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住宅靠近坟场殡仪馆如何化解

来源:向奕鸣

安一盏长明灯,以增强屋内的阳   住宅乃是生人所居住的地方,所以一定不能面对着坟场、殡仪馆、火葬场和棺材店,因为这几个地方都是为死者料理后事的地方,阴气很盛。

住宅靠近坟场殡仪馆如何化解

住宅靠近坟场殡仪馆如何化解?如住宅对着着坟场、殡仪馆、火葬场,可放一对龙面向煞气方,并于受煞方位放一对麒麟或者貔貅。或者在房子的客厅中安一盏长明灯,以增强屋内的阳

  住宅乃是生人所居住的地方,所以一定不能面对着坟场、殡仪馆、火葬场和棺材店,因为这几个地方都是为死者料理后事的地方,阴气很盛。长期居住在这些地方,生人宅内的阳气无法与死者带来的阴气相抗衡,阴阳失调,会使主人家身体多病,家中容易发生横祸,更何况宅前是坟场一类的建筑物,阴气直接冲入屋宅中,更是凶多吉少。

  另外,坟场、殡仪馆、火葬场、棺材店中常有怨气、邪气和祟气,容易惹来是非小人,因此家宅多口舌之祸,难得安宁。住宅若是接近这些地方,屋中可以长期点一盏长明灯,或者屋外放置石头、符咒等驱邪物品,以驱走房屋周围的阴气和邪气,不过最好的办法还是考虑搬家。

  若住宅面对坟场或殡仪馆这些建筑物是犯了“阴邪煞”,住宅附近有屠场也属于此煞,容易引起阴邪之气,导致住宅成员容易生病,发生意外,甚至连人际关系也会变差。

  化解方法:

  1.可放一对龙面向煞气方,并于受煞方位放一对麒麟或者貔貅。情况较为严重,可加放一把干隆古铜钱剑,但要注意所放置的方位不能是流年的五煞方位。

  2.在房子的客厅中安一盏长明灯,以增强屋内的阳气。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7489.shtml

上一篇:周易算命网-解灾驱魔避邪大全下一篇:住宅靠近坟场殡仪馆如何化解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