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住宅正对大厦的墙角怎么化解

来源:向奕鸣

,金元宝、麒麟、风铃等以化解煞   因为现在城市规划缺乏统一管理,城市中心的黄金地又很金贵,便形成了高楼大厦错落相间的格局,住宅对面的大厦墙角很有可能就正对自

住宅正对大厦的墙角怎么化解

住宅正对大厦的墙角怎么化解?如果住宅正对着的道路分叉或者呈三角、锐角,这些情况都称为火形煞。用铜貔貅口向外放置挡煞,或是在门框下吊铜钱,金元宝、麒麟、风铃等以化解煞

  因为现在城市规划缺乏统一管理,城市中心的黄金地又很金贵,便形成了高楼大厦错落相间的格局,住宅对面的大厦墙角很有可能就正对自己的住宅;另外,一些公园内或者公共娱乐区呈尖锐角度的艺术雕塑或者亭角,正对住宅的道路分叉或者呈三角、锐角,这些情况都称为“火形煞”。

  “火形煞”的影响非常猛烈,有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身体方面,遇到这种煞气的时候,易患急性疾病,如急性阑尾炎或盲肠炎等,或是身体容易受伤;宅运方面则易发生火灾。这种煞可以用一定的方法来化解,比如用铜貔貅口向外放置挡煞,或是在门框下吊铜钱,或者在窗口安放金元宝、麒麟、风铃等以化解煞气。

  为何住宅周围不宜有玻璃幕墙玻璃幕墙会对周围的住宅形成反光煞,特别是一所住宅处在市中心或商业中心的附近,特别是处于高楼林立的大厦中间的时候,反光煞就更为严重。白天阳光照射和晚上灯光照射在这些玻璃幕墙上面,那些明晃晃的玻璃会把阳光或灯光反射到这所房屋中。

  反光煞不仅会严重地影响人的休息和精神状态,还容易使人发生血光之灾或遭遇车祸等。遇到这种煞的时候,可以在玻璃窗上贴上半透明的磨砂窗纸,用涂有荧光材料的遮光窗帘等,反光很强烈,则放两串五帝铜钱并配以白玉明咒来化煞,一般不是很强烈的反光煞,可将两串明咒葫芦放在窗边的左右角,中间再放一个木葫芦化解。但如果住宅周围有多重玻璃幕墙时,则建议最好搬离此地。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7491.shtml

上一篇:比较有影响力的评弹名家有哪些?下一篇:住宅正对大厦的墙角怎么化解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