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住宅风水八宫布局

来源:向奕鸣

相对布局.......   坤宅:以企业宅址而论,门在西南位为坤宅,坤宅首重东南巽地,忌此地建筑高大,不宜建伙房、烟囱、高压线及放置煤、油、木柴等。忌向外开小门、窗。可

住宅风水八宫布局

住宅风水八宫布局,坤宅:以企业宅址而论,门在西南位为坤宅,坤宅首重东南巽地,忌此地建筑高大,离方:门在南方为离宅,离宅首重离、坎二位的相对布局.......

  坤宅:以企业宅址而论,门在西南位为坤宅,坤宅首重东南巽地,忌此地建筑高大,不宜建伙房、烟囱、高压线及放置煤、油、木柴等。忌向外开小门、窗。可修建卫生间,不可住宿、办公。办公地点选北面、东北、西北生旺之地为佳。北面、东北、西北宜建筑高大、丰满,不可设门及通风口。正西方位宜有建筑物,但不可高于北方。

  离方:门在南方为离宅,离宅首重离、坎二位的相对布局,离门冲宅内坎门不吉,宜设挡风屏障。宅的正西方不可设锅炉、烟囱、伙房,犯者不吉。也不可设车库,易出车祸,不可设办公室及住宿。可设厕所、洗澡间。西南建筑物不可过大。正西兑方不可设小门及通气口。西南方也要保持光整.,不可设小门。办公室设在北方、东方、东南方为佳。

  巽宅:门在东南为巽宅,巽宅火气旺,西北方不可设小门。北方、西北方建筑宜高大、严密、充实。西南方宜设卫生间,不可有通外小门,西南忌有烟囱、伙房、高压线。东方宜设有建筑。南方也宜设建筑,但不可高大。

  震宅:门在震位为震宅。震门多凶事,震动不安,震门前宜有高地、山、河做挡风屏障,震门西方兑位不可建高大建筑物。办公室设于北方、东南方、南方。

  艮宅:门在东北为艮宅。艮宅主财气好,正北方不可设高大建筑,不可作办公室,宜作金属仓库为佳。东南、南方、西南、西方宜建筑密实,不可设小门,东南方忌留小门,南方忌留小门,西南方忌留小门,西方忌留小门,办公方位宜选在西南、西方、西北方。

  坎宅:门在北方为坎宅。坎门吸北方水气,宅内水气重。南方、东南方、东方建筑物要充实、高大,才能保持院内阴阳气场平衡。南方、东南方、东方忌有小门出入,忌空缺不整。西北方位置密实无缝,建筑物不宜高大,不可做办公方位,不可留小门,坎门内可加屏障挡风,办公方位宜选在东方。

  乾宅:门在西北为乾宅。乾宅办公方位宜在东北方,东方不可设厨房、烟囱、锅炉等火气旺盛之物。东北方、西南方、西方建筑物可高大。

  兑宅:门在西方为兑宅。兑宅易出口舌是非之事,南方建筑高大不吉,西南、东北、西北建筑宜高大密实,不宜留小门。东方,不可有通气小门,东方见水为吉,南方不宜有小门,兑门内加屏障以挡风为吉。

  环境布局操作中,内、外环境及命气都要分析,外环境属大自然环境,是内环境生存的条件,内环境在外环境气场的作用下,才能具备生存能力。外环境吉,内环境布局也吉,则环境大吉;外环境凶,内环境吉,大凶中有小吉;外环境吉,内环境凶,是大吉中有小凶;外环境凶,内环境也凶,主大凶。人的生命气场与环境气场平衡则吉,失衡则凶。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7502.shtml

上一篇:梦见部队下一篇:住宅风水八宫布局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