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现代住宅风水中前面有道路好吗

来源:向奕鸣

行道应是又平又宽的......   城市中道路对屋宅的影响很重要,也很复杂。道路象征水,也就意味着可以聚集财富;同时位置不合理的道路往往又给屋宅周围带来煞气,因此选择

现代住宅风水中前面有道路好吗

现代住宅风水中前面有道路好吗?城市中道路对屋宅的影响很重要,也很复杂。道路象征水,也就意味着可以聚集财富;现代住宅风水中的吉宅前面的人行道应是又平又宽的......

  城市中道路对屋宅的影响很重要,也很复杂。道路象征水,也就意味着可以聚集财富;同时位置不合理的道路往往又给屋宅周围带来煞气,因此选择屋宅时对道路的观察一定要慎之又慎。

  宅前道路首先不宜是城市交通的主干道或车流量大的道路。其次要看道路形态,其原理也如同观水一般。

  现代住宅风水中的吉宅前面的人行道应是又平又宽的,如同和缓的河流一样,是属于能带来财运的水形。同时,这种道路比较安全,不容易发生意外,而狭窄的道路则会致使交通拥挤,人流混杂,带来一系列的恶性循环。

  此外,临近主干道的房屋面前若是隔着一条平整宽阔的人行道,可以缓解主干道上的噪声和车辆尾气带来的煞气。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7513.shtml

上一篇:16字风水秘籍,16字风水秘术口诀下一篇:现代住宅风水中前面有道路好吗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