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一月提车吉日 2021年3月适合属龙提车的黄道吉日 202年3月7日【阳历】 阴"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风水顾问一年多少钱,2020年属龙提车日

来源:向奕鸣

车后一切顺利,可以顺利,没有遇到任何坏事。

2020年一月提车吉日 2021年3月适合属龙提车的黄道吉日 202年3月7日【阳历】 阴

风水顾问一年多少钱,2020年属龙提车日

买车对大多数人来说是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生活中可能会发生一两次,所以选择一个吉祥的日子是我们买车后首先考虑的事情,这样我们就可以得到车后一切顺利,可以顺利,没有遇到任何坏事。

2020年一月提车吉日

2021年3月适合属龙提车的黄道吉日 202年3月7日【阳历】 阴历2021年1月24日 【冲煞】冲猴(戊申)煞北 【星宿】斗宿(斗木)

202年3月8日阳历 【阴历】2021年1月25日 【冲煞】冲鸡(己酉)煞西 【星宿】女宿(女土蝙蝠)

【阳历】2021年3月20日 阴历2021年2月8日 【冲煞】冲鸡(辛酉)煞西 【星宿】井宿(井木犴)

2021年3月21日阳历 阴历2021年2月9日 【冲煞】冲狗(任旭)煞南 【星宿】鬼宿(鬼金羊)

202年3月22日阳历 【阴历】2021年2月10日 【冲煞】冲猪(桂亥)煞东 【星宿】柳宿(柳土)

2021年3月28日阳历 【阴历】2021年2月16日 【冲煞】冲蛇(自己)煞西 【星宿】亢宿(亢金龙)

这个月是提车的好日子 以上提车吉日仅参考黄历。为了避免冲煞,建议你选择最好的吉日,趋吉避凶,促进个人运势。如需查询,请使用以下【提车吉日】。

注意事项和注意事项 1. 内部检查最重要的是检查密封条,用手沿着密封条的方向滑动,用一点力,看看密封条是否均匀,粘贴是否光滑,每个感觉是否相同,上面是否有弹性。 2. 一定要预约提车。新车提车有很多事情要做,整个过程需要2个小时。现在有很多车。如果车主不预约,销售顾问会和其他车主预约,车主会等很长时间;或者不按预约时间浪费销售顾问的时间和时间。另外,很多车都有精品内饰,安装这些精品内饰需要很长时间,如果贸然去4S提车、在店里等精品内饰的安装也是浪费时间,甚至是不愉快。 3. 挂卡通人物,有犯恶棍的危险。卡通人物以其可爱的形状深受人们的喜爱。但从风水的角度来看,这些都有恶棍的意义,汽车总是可见的,很容易犯恶棍。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754.shtml

上一篇:梦见贵人下一篇:风水顾问一年多少钱,2020年属龙提车日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