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男女老板选址各有什么讲究

来源:向奕鸣

  在风水学中有“左青龙”“右白虎”的说法,青龙象征着男性的阳刚,而白虎则象征着女性的阴柔。因为在传统术数上男和女是有差别的,因此男女老板在选择商业地

男女老板选址各有什么讲究

男女老板选址各有什么讲究?男性老板在选择商业大楼的时候最好选择偏左的房间;而女性老板最好选择偏右的房间,这样有利于事业的巩固和发展。

  在风水学中有“左青龙”“右白虎”的说法,青龙象征着男性的阳刚,而白虎则象征着女性的阴柔。因为在传统术数上男和女是有差别的,因此男女老板在选择商业地址的时候也各有讲究。

  如果公司老板是男性,那么在挑选商业大楼的时候适合选择偏左的房间。如果在这栋商业大楼的左边还有一栋非常高大的楼房,那么这个位置是非常好的,因为这样的位置可以增加阳气,并且可以克制小人及是非,让自己建功立业。女性老板在选择商业大楼的时候最好选择右边,这样有利于事业的巩固和发展。

  男性老板在选择商业大楼的时候最好选择偏左的房间;

  而女性老板最好选择偏右的房间,这样有利于事业的巩固和发展。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7583.shtml

上一篇:最简单旺财的方法下一篇:男女老板选址各有什么讲究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