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商铺地址号码

来源:向奕鸣

来作为店铺的地址。   选择经商地址时,应考虑为自己的店铺选择一个带有吉祥意义的街名,或者是选择一个能给自己带来幸运的门牌号码来作为店铺的地址。如此,则能给经

商铺地址号码

旺铺必须有一个吉祥的街名或号码。选择经商地址时,应考虑为自己的店铺选择一个带有吉祥意义的街名,或者是选择一个能给自己带来幸运的门牌号码来作为店铺的地址。

  选择经商地址时,应考虑为自己的店铺选择一个带有吉祥意义的街名,或者是选择一个能给自己带来幸运的门牌号码来作为店铺的地址。如此,则能给经商者和顾客在心理上以某种安慰,还会使得此处的风水效果得到改善。在风水学中,2、5、8、9、10,一般是吉利的数字。

  2意味着容易,5意指与五个元素相协调,6代表财富,8意指致富,9乃长寿之意,10是确定之意。所以,像289号这样的地址,它的意思就是“容易致富”或“生意繁荣长久”。

  与此相反,744则是指“肯定会灭亡”或“生意一定不会成功”。数字4,因为它的读音像“死”这个字,所以一般不要选择。而数字l也不很吉祥,因为它会使得人变得“形单影只”,不利于财气聚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7768.shtml

上一篇:周易前传之梅花易数免费听书,周易大师之前传之梅花易数下一篇:商铺地址号码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