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店铺为什么要喜回旋忌直冲

来源:向奕鸣

头。   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最忌讳的是不断有各种各样的是非发生,这样不仅影响企业的正常运营,而且还会使企业的声誉受到严重的损害,因此企业在选择租用和购买办公地点

店铺为什么要喜回旋忌直冲

店铺为什么要喜回旋忌直冲?“喜回旋,忌直冲”是中国传统商居选择文化中规避是非、降低商业风险的主要办法之一。商铺也不宜位于小巷或街道的尽头。

  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最忌讳的是不断有各种各样的是非发生,这样不仅影响企业的正常运营,而且还会使企业的声誉受到严重的损害,因此企业在选择租用和购买办公地点时一定要注意,尽量避免选择那些会使企业遭到各种是非困扰的办公场所。在这其中,尤其需要投资者注意的是“不要使企业的大门或是办公室直对穿行而来的马路、街道、走廊、电梯或小巷”。

  “喜回旋,忌直冲”是中国传统商居选择文化中规避是非、降低商业风险的主要办法之一。其原因可以理解为:企业大门或办公室直对穿行而来的马路、街道、走廊、电梯和小巷会使原本聚集起来的财气被一吹而救,并受到来自外界的干扰和影响。

  另外,商铺也不宜位于小巷或街道的尽头。这主要是从以下两方面来考虑的:

  ①企业深居小巷、走廊或街道的尽头,会让客人寻找起来比较困难,从而减少了客户前来拜访的机会,降低了生意成交的可能性。

  ②小巷深处、走廊尽头往往光线昏暗,空气流动差,加之寻找困难,会增加客户的怀疑、恐惧和戒备心理,给人一种犯罪的心理感觉,因而不利于生意的成功。

  如今,随着商住两用小区的不断蕾及和发晨,不少公司和企业在小区购买房产使之成为自己的店铺或办公地点(固定资产)。然而,在将这些房产作为企业的办公地点时需特别的注意以下的三个不宜:①不宜面对“T”字路口。②不宜选择走廊的尽头。③不宜面对电梯或楼梯。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7806.shtml

上一篇:家里种植桑葚树有忌讳吗 屋前种桑败财运下一篇:店铺为什么要喜回旋忌直冲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