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元素:玉、大象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玉象为玉石雕刻而成,大小适中,形象活泼生动,作为摆件,非常适合摆放在办公桌上。<"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玉石大象摆件

来源:向奕鸣

text-align: center;">    吉祥元素:玉、大象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玉象为玉石雕刻而成,大小适中,形象活泼生动,作为摆件,非常适合摆放在办公桌上。<

玉石大象摆件

玉象摆件可摆放在客厅、办公桌上,特别是老总办公室内,能起到加持能量,以使管理有方的风水效应。玉象象征着平安、招财、纳福。

  

  吉祥元素:玉、大象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玉象为玉石雕刻而成,大小适中,形象活泼生动,作为摆件,非常适合摆放在办公桌上。

  吉祥应用:玉象摆件可摆放在客厅、办公桌上,特别是老总办公室内,能起到加持能量,以使管理有方的风水效应。

  使用禁忌:由于冲煞的关系,玉象不可与刀、枪等武器类物品一起摆放,以免引起不良的冲克。

  寓意及象征:玉象象征着平安、招财、纳福。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8172.shtml

上一篇:家里什么门不能跟什么门正对着下一篇:玉石大象摆件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