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鹤膝蜂腰葫芦

来源:向奕鸣

>  吉祥元素:玉、镀金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风水学认为“鹤之膝头,蜂之腰”为吉祥之形,此摆件就是采用这样的造型,外观优美且由金玉相结合而

鹤膝蜂腰葫芦

风水学认为“鹤之膝头,蜂之腰”为吉祥之形,此摆件就是采用这样的造型,外观优美且由金玉相结合而制成。

  

  吉祥元素:玉、镀金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风水学认为“鹤之膝头,蜂之腰”为吉祥之形,此摆件就是采用这样的造型,外观优美且由金玉相结合而制成。

  吉祥应用:鹤膝蜂腰葫芦在风水上起吉祥作用,对于女性追求容貌美丽可起到很好的助益效果,尤其适合放在长女位置(东南方),还可在瓶内装满清水或放入宝石,也可当花瓶来插花,既是风水物,又是工艺品。

  使用禁忌:不能摆放在正对厨房和厕所的位置,以免沾染煞气影响风水效应。

  寓意及象征:鹤膝蜂腰葫芦象征祛病、强身、多子多福,还象征纳尽万福、生生不息。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8216.shtml

上一篇:梦见亲吻下一篇:鹤膝蜂腰葫芦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