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钟馗像怎么挂

来源:向奕鸣

征避开小人、向往安康、驱赶邪   吉祥元素:檀木、钟馗像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钟馗为捉鬼第一大将,民间常将钟馗的画像贴在门上,作为辟邪

钟馗像怎么挂

钟馗像怎么挂?钟馗像属于驱邪之神物,在用法上比较讲究,切不可将其摆放在卧室,也不可正对卧室门挂放,最好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安放。钟馗像象征避开小人、向往安康、驱赶邪

  吉祥元素:檀木、钟馗像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钟馗为捉鬼第一大将,民间常将钟馗的画像贴在门上,作为辟邪、驱妖的神物。

  吉祥应用:历代钟馗的画像大多面目狰狞、恐怖,一手持利剑,一手抓按妖怪。钟馗像可放在门前,以示驱除众鬼,引福临门。

  使用禁忌:钟馗像属于驱邪之神物,在用法上比较讲究,切不可将其摆放在卧室,也不可正对卧室门挂放,最好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安放。

  寓意及象征:钟馗像象征避开小人、向往安康、驱赶邪气。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8410.shtml

上一篇:传奇的色彩,姬姓历代名人有哪些下一篇:钟馗像怎么挂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