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盆栽开运物凌霄

来源:向奕鸣

>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紫葳科紫葳属。落叶木质藤本。羽状复叶对生,卵形至卵门面披针形。花橙红色,由三出聚伞花序集成稀疏顶生圆锥花丛;花萼钟形,质较薄,

盆栽开运物凌霄

盆栽开运物凌霄可植于假山等处,也是廊架绿化的上好植物,置于阳台、庭院中,能加持住宅正面的风水能量。

  别 名:紫葳、大花凌霄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紫葳科紫葳属。落叶木质藤本。羽状复叶对生,卵形至卵门面披针形。花橙红色,由三出聚伞花序集成稀疏顶生圆锥花丛;花萼钟形,质较薄,绿色,有10条突起的纵脉,5裂至中部,萼齿披针形;花冠漏斗状,花期6~8月。

  吉祥应用:凌霄可植于假山等处,也是廊架绿化的上好植物,置于阳台、庭院中,能加持住宅正面的风水能量。

  花木养护:凌霄性喜阳光充足、温暖湿润的环境,稍耐阴。喜欢排水良好的土壤,较耐水湿,有一定的耐盐碱能力。一般每月施1~2次液肥。

  寓意及象征:凌霄寓意“慈母之爱”。常与冬青、樱草一起结成花束赠送母亲,以表达对母亲的祝福。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8418.shtml

上一篇:师德师风个人自评1000字(3篇)下一篇:盆栽开运物凌霄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