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水晶柱

来源:向奕鸣

晶簇上取下的一根一根的,我们叫“晶柱”。任何水晶柱只要超过3公斤的重量,就可称作“发电机”,能量会源源不断的发射,又称之为“发电机水晶”。能量是由顶尖

水晶柱

水晶柱一般放在有对角和煞的地方为妙。放在书房经常望得见的地方,可加强主人之读书缘;将之放在办公室四角,则做事头脑灵活;

  从水晶簇上取下的一根一根的,我们叫“晶柱”。任何水晶柱只要超过3公斤的重量,就可称作“发电机”,能量会源源不断的发射,又称之为“发电机水晶”。能量是由顶尖端直线向外发射,任何地方摆放这种水晶柱,都是最好的镇宅之宝,也是灵修人士精进的最好助缘。

  吉祥元素:水晶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水晶柱可凝聚空间能量,使之集中于一点以加强思维,亦可作“文昌塔”来使用。

  吉祥应用:水晶柱摆件可放在书房等经常看得见的地方,能加强主人的读书缘;将其放在办公室四角,则使人做事头脑灵活;放在儿童房可增强小孩的记忆力,有助于学习。

  使用禁忌:水晶柱摆件适合摆放在办公桌左边的青龙位,因为左边属于喜庆吉祥的位置,右边属于白虎位,比较凶,建议不要放在右边,以免引起不良的冲煞。

  寓意及象征:水晶柱象征头脑灵活、智慧。

  水晶柱是吸收病气的佼佼者,简直可以称为“吸尘器”。那层层内包物就象过滤网,任何病气、脏气、邪气均可吸收怠尽。但用后一定要好好消磁,彻底清除干净,以备后用。

  八公分到十几公分的水晶柱,它的强大的能量漩涡聚集在顶尖部,是用来治疗,调整身体、灵体的最好工具。水晶激光柱发出的能量非常尖锐和快速,像一把灵气刀,可刺破负性能量团,有避邪挡煞之奇功;另外,还可帮助个人在静坐时,作为结界之用。如果将天然水晶制品放置于室内,嵌于墙中,门上宅基下或坟穴之中其用意不外乎让水晶发挥其镇宅增祥瑞,旺财官,激发灵感,化解一切外来的煞气的作用,化掉地煞、外来的阴邪之气,气场方呈祥瑞状态,家运才能渐渐兴旺;令先人安息,才能荫佑后人。

  水晶柱一般放在有对角和煞的地方为妙。放在书房经常望得见的地方,可加强主人之读书缘;将之放在办公室四角,则做事头脑灵活;若将之放在床头,可加强在睡眠前之读书兴趣;将之放在孩子们的房间,可增强小朋友读书的记忆力。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8419.shtml

上一篇:梦见杀人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预兆下一篇:水晶柱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