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元素:檀木、辟邪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辟邪相传为龙的儿子。相传辟邪喜食金银财宝,只吃不拉,故有招"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绿檀辟邪使用禁忌

来源:向奕鸣

气。

  吉祥元素:檀木、辟邪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辟邪相传为龙的儿子。相传辟邪喜食金银财宝,只吃不拉,故有招

绿檀辟邪使用禁忌

绿檀辟邪使用禁忌:绿檀辟邪招财能力很强,但是最好不要摆放在卧室或儿童房内,因为辟邪是向外招财的,对内则会造成财气散失,还会产生一定的煞气。

  吉祥元素:檀木、辟邪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辟邪相传为龙的儿子。相传辟邪喜食金银财宝,只吃不拉,故有招财、聚财、辟邪的功效。

  吉祥应用:绿檀辟邪一般可摆放在店铺的门旁,以招揽更多的客户。摆在收银台上,可增加营业额。辟邪也适合摆放于客厅,可保家宅平安、财源滚滚。

  使用禁忌:绿檀辟邪招财能力很强,但是最好不要摆放在卧室或儿童房内,因为辟邪是向外招财的,对内则会造成财气散失,还会产生一定的煞气。

  寓意及象征:绿檀辟邪象征吉祥、辟邪、如意、财源滚滚。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8421.shtml

上一篇:三命通会算命时辰口诀 一任三宫皆带格下一篇:绿檀辟邪使用禁忌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