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八卦眼球玛瑙使用禁忌

来源:向奕鸣

吉祥元素:玛瑙、八卦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八卦眼球玛瑙像睁大了的眼球一样,象征着“神、真理、睿智”,可以看清事物的本质。  吉祥成

八卦眼球玛瑙使用禁忌

八卦眼球玛瑙使用禁忌:八卦眼球玛瑙可随身佩戴,也可放置在家中、办公室内,但放置时不能太随意,不能放在正对厕所或厨房的位置。

  吉祥元素:玛瑙、八卦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八卦眼球玛瑙像睁大了的眼球一样,象征着“神、真理、睿智”,可以看清事物的本质。

  吉祥成用:八卦眼球玛瑙不但具有最强的防御力,还具有保护主人的作用。八卦眼球玛瑙里面的“太极八卦”可以保护环境并使其安定,此时宜将其像护身符一样佩戴或者挂在车内,可以起到防止发生交通事故之功用。

  使用禁忌:八卦眼球玛瑙可随身佩戴,也可放置在家中、办公室内,但放置时不能太随意,不能放在正对厕所或厨房的位置。

  寓意及象征:八卦眼球玛瑙象征真理、睿智、安定。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8433.shtml

上一篇:1973年小满节气出世属牛的人运势怎样,几天出世最好是?下一篇:八卦眼球玛瑙使用禁忌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