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 名:瓜栗、马拉巴栗、中美术棉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常绿乔木,树高可达10多米,"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招财吉祥物发财树

来源:向奕鸣

处,有很好的招财效果。

    别 名:瓜栗、马拉巴栗、中美术棉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常绿乔木,树高可达10多米,

招财吉祥物发财树

招财吉祥物发财树在公司开张、节庆日中,人们也都喜欢用它的盆栽作为礼仪植物来相互赠送,同时发财树非常适合摆放在客厅、玄关、办公室、大厅等处,有很好的招财效果。

  

  别 名:瓜栗、马拉巴栗、中美术棉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常绿乔木,树高可达10多米,其树干挺拔,树皮青翠,上细下粗,基部肥大,好像是胖子的上腹部,此为“发财树”名称的由来。

  吉祥应用:在公司开张、节庆日中,人们也都喜欢用它的盆栽作为礼仪植物来相互赠送,同时发财树非常适合摆放在客厅、玄关、办公室、大厅等处,有很好的招财效果。

  花木养护:发财树属于阳性植物,在阳光下栽培才会开花结果,但耐阴能力也好。喜温暖,在较温暖地区可露地越冬。耐旱性良好,但不太耐湿,树根周围更不能积水,否则容易引起根部腐烂,导致植株死亡。

  寓意及象征:发财树含有发财、财源滚滚之意。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8446.shtml

上一篇:无锡区号下一篇:招财吉祥物发财树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