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海棠花图

来源:向奕鸣

花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玉兰花和海棠花画在一起,表示“预祝荣华富贵”;五个柿子和海棠花画在一起,因“柿”与“世”谐音,则表示&ldq

海棠花图

海棠花图使用禁忌:因海棠花图挂在桃花位上可催旺桃花,故已婚人士不宜将其挂在桃花位上。

  吉祥元素:海棠花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玉兰花和海棠花画在一起,表示“预祝荣华富贵”;五个柿子和海棠花画在一起,因“柿”与“世”谐音,则表示“五世同堂”,即代表希望升官、富贵、五代团聚的美好愿望。

  吉祥应用:海棠花图是祝贺乔迁的好礼物,表示祝祝贺“荣华富贵”。海棠花图宜挂在客厅的吉利方位,可增强招富贵的效能。

  使用禁忌:因海棠花图挂在桃花位上可催旺桃花,故已婚人士不宜将其挂在桃花位上。

  寓意及象征:“棠”与“堂”谐音,而花开富贵即堂内富贵,因此在家居中挂海棠花图表示“富贵满堂”。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8469.shtml

上一篇:家里风水怎么看 想查一下家中的风水下一篇:海棠花图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