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元素:鹌鹑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鹌鹑栖于落叶之上的画,表示“安居乐业”,因为“落叶”与“乐业&r"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鹌鹑图

来源:向奕鸣

  吉祥元素:鹌鹑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鹌鹑栖于落叶之上的画,表示“安居乐业”,因为“落叶”与“乐业&r

鹌鹑图

鹌鹑图使用禁忌:从鹌鹑具有鸡的属性来说,生肖属兔的人与鸡不合,故不宜挂鹌鹁图,住宅的正东方不宜挂有鹌鹁图,因正东方为鸡的相冲位置。

  吉祥元素:鹌鹑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鹌鹑栖于落叶之上的画,表示“安居乐业”,因为“落叶”与“乐业”谐音。

  吉祥应用:画有鹌鹁的装饰画,作为乔迁新居的贺礼,便是“平安”的祝福。鹌鹑具有鸡的属性,生肖属龙、蛇、牛的人与鸡相合,最适宜挂鹌鹑图,且适宜挂在东南方、东北方相合的方位,或挂在正西方鸡本身的方位。

  使用禁忌:从鹌鹑具有鸡的属性来说,生肖属兔的人与鸡不合,故不宜挂鹌鹁图,住宅的正东方不宜挂有鹌鹁图,因正东方为鸡的相冲位置。

  寓意及象征:“鹌鹑”简称“鹌”,“鹌”与“安”谐音,因此“鹌鹑图”即寓意平安。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8471.shtml

上一篇:小指手相水星指长短下一篇:鹌鹑图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