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什么是八白玉有什么作用

来源:向奕鸣

寓意。   八白玉就是将八块铜钱大小的白玉饰物用开光红线串成一串,以用来招财助运。为什么选择八块白玉呢?八在风水上是旺财之数,而众玉之中,也是以白玉为旺财之物,

什么是八白玉有什么作用

什么是八白玉有什么作用?八白玉就是将八块铜钱大小的白玉饰物用开光红线串成一串,以用来招财助运。八块白玉相连,在风水上就具有了八白共发的寓意。

  八白玉就是将八块铜钱大小的白玉饰物用开光红线串成一串,以用来招财助运。为什么选择八块白玉呢?八在风水上是旺财之数,而众玉之中,也是以白玉为旺财之物,玉为灵瑞之物。本身就是非常吉利的,而白色是北方和水的象征,水气能聚财,玉又最能吸收水气,白玉也能旺财。八块白玉相连,在风水上就具有了“八白共发”的寓意,对财运及事业运都有很大帮助。

  八白玉适合挂在大门或玄关及窗口等生气人口处,能招来财气;也可以放在家中财位上,能旺财运。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8498.shtml

上一篇:你目前的状况适合做什么?下一篇:什么是八白玉有什么作用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