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养鱼的数量与风水有关系吗

来源:向奕鸣

好与此相符合。   鱼儿是可以群居也可以独居的动物,但是从风水上看,饲养鱼的数目不宜太随意,符合风水之道才能广招财运。风水中五行与数字都是有一定联系的,养鱼的

养鱼的数量与风水有关系吗

养鱼的数量与风水有关系吗?从风水上看,饲养鱼的数目不宜太随意,符合风水之道才能广招财运。风水中五行与数字都是有一定联系的,养鱼的数目最好与此相符合。

  鱼儿是可以群居也可以独居的动物,但是从风水上看,饲养鱼的数目不宜太随意,符合风水之道才能广招财运。风水中五行与数字都是有一定联系的,养鱼的数目最好与此相符合。

  养一条或是六条鱼最能旺财,因为数字一和六的五行配水。

  十条以上的数目都以尾数表示风水含义,也就是说十一条、十六条、二十一条或二十六条都是利水的数目,但是数目太多,会导致水气过旺,这时还需要配合鱼的颜色综合考虑。

  二和七五行为火,养鱼不宜养二条或七条,可能不利于鱼儿健康。三和八五行为木,会吸收水气,并不十分利于养鱼,但是八本身在风水上是个非常吉利的数字,象征着财运,因此养八条鱼也能起到催财作用。

  四和九五行配金,金能生水是非常利于旺财的,而且九的风水寓意非常吉利,养鱼养九条是再吉利不过的。

  养五条和十条鱼五行配土,土克水,不仅不利于财运,还可能影响到鱼儿的健康。养鱼非常有利于增添住宅的风水,但是如何保持好的财运呢?关键是看养水。风水是非常讲求环境的,人的住宅要讲环境,鱼儿也是,水质不好会严重影响到鱼的健康。对于住宅中的人而言,也是如此。鱼缸能招财,一是因为鱼的风水性质;

  二是因为水的风水性质,二者都能招财。但是鱼必须是健康活泼的鱼,水是清凉干净的水,否则不仅不利于财运,对人的健康也会有所不利。住宅中本来就最忌讳浊水,厨房厕所都被认为不是特别有利的地方,养鱼本来可以改运,若经常不换水,不杀菌,鱼缸中的水与人的距离更接近,而且往往又摆放在家中的吉位和财位上,自然会严重损害住宅的宅运。

  从风水上看,养水并不仅仅是为了更好地养鱼,更是为了更好地养财,借助水气生财,借助鱼儿灵动之气催财,家庭财运才会越来越旺。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8501.shtml

上一篇:月老灵签下一篇:养鱼的数量与风水有关系吗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