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八卦镜为什么具有化煞作用

来源:向奕鸣

、窗户旁。   八卦镜不是一般的镜子,而是由铜镜和八卦图形组成.具有很好的化煞作用。在风水中,八卦图形本身就是一种非常吉祥的象征,传说八卦是伏羲所创,他观察天地

八卦镜为什么具有化煞作用

八卦镜为什么具有化煞作用?八种卦象组合在一起的八卦图自古就被用来化煞,风水师的罗盘上就有着八卦图像,八卦镜化煞一般只能挂在屋外、大门旁、窗户旁。

  八卦镜不是一般的镜子,而是由铜镜和八卦图形组成.具有很好的化煞作用。在风水中,八卦图形本身就是一种非常吉祥的象征,传说八卦是伏羲所创,他观察天地万物,而后以最简单的图像来表达深刻的哲理。八种卦象组合在一起的八卦图自古就被用来化煞,风水师的罗盘上就有着八卦图像。

  铜镜也是自古就被用来化煞的,因为古时铜镜乃是青铜打磨光滑而成,不仅能完全发挥青铜的风水功效,还凝聚了制作者的心血,因此被称为“金水之精”。青铜乃金之本质,而明亮的镜面又光滑如水,青铜之质能抵挡煞气,明亮的镜面能将煞气驱走,再加上八卦,坐阵,更为安全稳当。

  不过八卦镜化煞一般只能挂在屋外、大门旁、窗户旁是比较好的,要对着煞气,化解反光煞、镰刀煞、枪煞、刀煞等非常有效。但是切记八卦镜不能正对着人,邻居相对产生的煞气不宜用八卦镜,因为对着人会影响健康,对着别人的房子会影响人家的宅运。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8557.shtml

上一篇:住宅的朝向与风水下一篇:八卦镜为什么具有化煞作用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