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颜色主要是因为制作貔貅的材料而有所不同,如果是豆青色的貔貅,那么一般都是用和田玉制作的,或者是用翡"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貔貅颜色有什么说法吗?

来源:向奕鸣

的颜色,那么,貔貅颜色有什么说法吗?

貔貅颜色主要是因为制作貔貅的材料而有所不同,如果是豆青色的貔貅,那么一般都是用和田玉制作的,或者是用翡

貔貅颜色有什么说法吗?

现在佩戴貔貅的人非常的多,貔貅不仅是上古神兽,而且也是可以招财辟邪的风水吉祥物,所以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可能大家已经发现了,貔貅有不同的颜色,那么,貔貅颜色有什么说法吗?

貔貅颜色主要是因为制作貔貅的材料而有所不同,如果是豆青色的貔貅,那么一般都是用和田玉制作的,或者是用翡翠制作的,这样的貔貅拿在手上非常的清凉,所以不少人在选择貔貅的时候都会选择豆青色的貔貅,有些人本身就喜欢玉制品,那么也会选择这些玉质的貔貅。另外还有黄色的貔貅,这种貔貅看起来就非常的高贵,毕竟在古代只有皇家才能够使用黄色,所以黄色本身就代表着高贵,与貔貅结合在一起,更是能够体现出一种高贵威严的感觉,黄色貔貅也有很多是使用黄玉和黄水晶制作的。

红色貔貅也是比较常见的,这种貔貅一般都是使用木质材料制作而成的,比较常见的就是小叶紫檀。如果大家喜欢红色,那么就可以选择佩戴红色貔貅,也是非常招财的。除此之外还有黑色貔貅,黑色貔貅一般都是使用黑曜石制作而成的,而黑曜石是佛门七宝之一,所以用此制作出来的貔貅是非常招财的。

其实不管貔貅颜色怎么样,只要大家正确地佩戴的貔貅,那么貔貅都可以带来很好的招财效果,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对材质和颜色的喜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貔貅。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857.shtml

上一篇:家宅布局的风水技巧 花瓶适合摆放在哪下一篇:貔貅颜色有什么说法吗?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