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公母区别其实比较的明显,首先就是可以看貔貅头上的角,公貔貅和母貔貅的角的数量是不一样的,公貔貅的头上会有两个角,而如果"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貔貅公母区别是什么?

来源:向奕鸣

母区别是什么呢?

貔貅公母区别其实比较的明显,首先就是可以看貔貅头上的角,公貔貅和母貔貅的角的数量是不一样的,公貔貅的头上会有两个角,而如果

貔貅公母区别是什么?

虽然现在有很多人会佩戴貔貅,或者是在家里以及店铺里面摆放貔貅,以用于招财辟邪,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貔貅其实也是有公母之分的,那么貔貅公母区别是什么呢?

貔貅公母区别其实比较的明显,首先就是可以看貔貅头上的角,公貔貅和母貔貅的角的数量是不一样的,公貔貅的头上会有两个角,而如果貔貅的头上只有一个角,那么一般就是母貔貅了。其次也可以看貔貅头的朝向,因为如果是貔貅摆件,那么会摆放两个貔貅,而且是一公一母,这个时候貔貅头的朝向是不一样的,如果头是向左歪的,那么这个就是公貔貅,如果头是向右歪的,那么这个就是母貔貅。而且还可以观察貔貅的脚,如果说貔貅是左脚在前的,那么这个就是公貔貅了,如果是右脚在前的,那么这个就是母貔貅了。

还有一个貔貅公母区别就是翅膀,貔貅翅膀如果非常的大,那么这个就是公貔貅,如果貔貅翅膀相对较小,那么这个就是母貔貅。之所以要知道貔貅公母区别,主要是因为按照传统的说法,公貔貅代表的是财运,所以可以招财,而母貔貅代表的是财库,所以可以守财,如果能够摆放公母两个貔貅,那么有财有库,这样就能够实现招财进宝了。

但是如果大家只是想在手上佩戴貔貅,那么这种情况下建议大家只佩戴一只貔貅,而且单只貔貅,其实是不分公母的。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859.shtml

上一篇:越来越旺风水摆件下一篇:貔貅公母区别是什么?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