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建筑方位或者不同的客厅朝向方位,所选取"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客厅颜色风水上有哪些讲究呢?

来源:向奕鸣

水的角度来看,不同颜色之间也能够带来不同的风水效果,那么在客厅颜色风水上,会有哪方面的讲究呢?

不同的建筑方位或者不同的客厅朝向方位,所选取

客厅颜色风水上有哪些讲究呢?

在现代客厅装修的过程中,很多家庭都注重颜色之间的搭配,恰当的颜色,能够提升整个客厅的档次和品位,也能够让家人在客厅更加的舒适。而从风水的角度来看,不同颜色之间也能够带来不同的风水效果,那么在客厅颜色风水上,会有哪方面的讲究呢?

不同的建筑方位或者不同的客厅朝向方位,所选取的客厅颜色会存在不同。在客厅颜色风水上,如果住宅是东北西南朝向的,此时客厅的颜色既可以选择白色,也可以选择咖啡色;如果住宅的朝向是坐南朝北,此时客厅的空间不要过大,可以选择浅色调;如果客厅是坐西朝东,可以选择白色,但白色的面积不能过大。如果是坐西南朝东北,此时客厅颜色也要选择浅色,比如可以选择绿色、黄色或者原木色等。如果是坐西北朝东南,建议选择白色。如果是坐北朝南,建议选择冷色调。

当然在关注客厅颜色风水时,也应该以客厅具体的朝向为主。如果面向的是东方,建议选择黄色,就是因为这一颜色能够提升财运。如果客厅是朝南,那么应该以白色作为主色调,这样能够减弱南方而来的火旺之气,使客厅的总体运势得到平衡。如果客厅是面向西方,可以选择淡绿色,养眼又舒适。如果客厅是朝北,此时可以选择暖色调,比如可以选红色,紫色等,但不建议选择冷色调,比如灰色等。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861.shtml

上一篇:苏珊米勒天蝎座2019年7月运势完整版下一篇:客厅颜色风水上有哪些讲究呢?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