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够找到客厅财"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客厅财位如何得知?

来源:向奕鸣

的过程中,个人在客厅待的时间是比较长的,所以很多人对客厅财位也是非常关注的。那么通过怎样的方式能够了解客厅的具体财位呢?

如果能够找到客厅财

客厅财位如何得知?

不同的建筑所对应的方位是不一样的,与之相对应的风水也必然会存在着不同。在现代都市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对居室内的财运比较关注,在日常生活的过程中,个人在客厅待的时间是比较长的,所以很多人对客厅财位也是非常关注的。那么通过怎样的方式能够了解客厅的具体财位呢?

如果能够找到客厅财位,那么必然有助于提升个人以及全家人的财运,这样就能够实现家庭财富的增加。从风水学的角度来看,财位还存在着明财位、暗财位之分,对于前者,一般位于客厅对角线上,当然这还与大门位置相关,如果是右开门,那么此时客厅的明财位就位于客厅右侧的对角线上;如果是右开门,此时客厅的明财位位于客厅右侧的对角线上。在客厅暗财位上,如果房屋是坐北朝南的,一般会在客厅的西南方或者是正北方;如果是坐南朝北,客厅财位一般是在东北方和正南方。

在梳理客厅财位时,如果客厅存在着柱子挡住了财位,那么此时就需要进行调整,比如放置柜子、屏风等。这里还要注意,财位旁不能设计窗子,否则就会存在着散财的情况,当然如果提前已经安装的窗子,那么此时可以通过安装窗帘、封闭窗子等方式来解决。在客厅的财位上,也不要放置过重的物品,否则就会存在着压财位的情况。如果无法扭转客厅财位,建议可以在客厅放置开关后的白水晶,这样也能够增强财运。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863.shtml

上一篇:世界上最强的十大蚂蚁,火红蚁曾入侵美国,第四可当宠物养下一篇:客厅财位如何得知?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