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孙晤

来源:向奕鸣

孙晤,据《闻奇录》,孙晤善于葬法,得青乌子之术,尤妙相坟,能够知道贵贱、贫富、官禄、人口,还能知道穴中男女老少因何病而卒。当时朝廷想请他出山当官,他却隐居为渔翁。<

孙晤

孙晤,据《闻奇录》,孙晤善于葬法,得青乌子之术,尤妙相坟,能够知道贵贱、贫富、官禄、人口,还能知道穴中男女老少因何病而卒。

  孙晤,据《闻奇录》,孙晤善于葬法,得青乌子之术,尤妙相坟,能够知道贵贱、贫富、官禄、人口,还能知道穴中男女老少因何病而卒。当时朝廷想请他出山当官,他却隐居为渔翁。

  看坟的外形能够判断死者生前得过的疾病,这是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也是不可能的。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9845.shtml

上一篇:商铺缺失东北角与南方位怎么办下一篇:孙晤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