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结婚堵门问题都有哪些,才能让新郎主动掏出红包?

来源:向奕鸣

够通过讨红包的形式,从而让自己也沾些幸福。可是在进入新娘家大门前,都会出现很多堵门问题,那么如何才能提出一些比较靠谱的问题,让新郎主动掏出红包。

结婚堵门问题都有哪些,才能让新郎主动掏出红包?

结婚乃人生中的大事,对于很多新人而言,尤其是不少新郎在前往女方家的过程中,必然少不了拦路者。而这些大多数都是新娘的家人,也非常希望能够通过讨红包的形式,从而让自己也沾些幸福。可是在进入新娘家大门前,都会出现很多堵门问题,那么如何才能提出一些比较靠谱的问题,让新郎主动掏出红包。

第1次

在堵门的过程中,为了能够让新郎官主动地撒出红包,那么就必须要提一些较有意义的问题,这不仅能够烘托出气氛,也能够让人们看到两人爱情的历程。比如向他提问,第1次见面的时候是哪一年哪一月哪天,当时到底是晴空万里,还是阴雨天气?双方第1次牵手的时候,具体地点在哪里?双方在确定恋爱关系以后,做的第1件事到底是什么?如果回答错误就必须要予以惩罚。

丈母娘

为了能够更好地更好地烘托出现场气氛,还需要向新郎问道丈母娘的生日是几月几号?老丈人的手机号码到底是多少?此外也可以询问老婆最喜欢什么样的花,或者第1次送的是什么礼物?其实也可以提出一些比较搞笑的问题,那就是在结婚之后,家中的财政大权到底是由谁来掌管?是由新郎官还是新娘,若在这个时候还是无动于衷,那么就需要拿出撒手锏,若是前女友在结婚现场,你到底应该怎么做?也可以唱一首新娘所喜欢的歌,如果不正确那么就继续唱,这样堵门问题就能够很好地解决,大家也能够获得大量红包。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007.shtml

上一篇:偏财运下一篇:结婚堵门问题都有哪些,才能让新郎主动掏出红包?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