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九星风水学,具体指的是什么呢?

来源:向奕鸣

水学中的九星,代表的是九个不同的方位,这些方位一直都在不断变化当中,所以间隔一段时间的话,也是会有所变化的。比如测吉凶的时候,每个房子的九星都不同,如果房屋有变化,风

九星风水学,具体指的是什么呢?

风水学的运用其实还是挺广泛的,很多时候人们的运势有影响就会求助于风水学。九星风水学是一套非常完备的体系,其各自代表不同的含义。九星风水学中的九星,代表的是九个不同的方位,这些方位一直都在不断变化当中,所以间隔一段时间的话,也是会有所变化的。比如测吉凶的时候,每个房子的九星都不同,如果房屋有变化,风水也会随之变动的。

2.九星风水学,具体指的是什么呢?

九星风水学,其实是一种天文说法。所谓九星,指的是贪狼、巨门、禄存、文曲、廉贞、武曲、破军、左辅、右弼。在风水学中,这九星对应了不同的颜色,根据五行来进行区分,就形成了九星风水学。

九星分别代表不同的涵义,比如贪狼本体的话是吉祥的,很多时候代表官运和添丁等好事;巨门本体是凶星,所以很多时候会代表开刀,疾病等;禄存本体是凶星,意为争强斗狠;文曲本体的话是吉祥的,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文昌星,主才华好等等。

九星风水学的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里了,这是古老又复杂的学说,涉及的知识面还是挺多的。如果想要有深入的了解,可以再具体去学习。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080.shtml

上一篇:2022年5月8日母亲节财神方位查询 今日求财大利方向下一篇:九星风水学,具体指的是什么呢?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