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别人的坟犯法吗 这是去年的事。故事中的主人(姓苏,以下简称苏)因为需要盖房子,在政府分配的土地上盖"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精神病风水,挖到别人的坟怎么化解

来源:向奕鸣

来这样的故事。

挖别人的坟犯法吗 这是去年的事。故事中的主人(姓苏,以下简称苏)因为需要盖房子,在政府分配的土地上盖

精神病风水,挖到别人的坟怎么化解

在农村,盖房子的时候要挖地基,有时候会挖一些古棺材、骨灰罐等死人的东西。这些东西一定要小心处理,否则会有麻烦。这个风水故事会给你带来这样的故事。

挖别人的坟犯法吗

这是去年的事。故事中的主人(姓苏,以下简称苏)因为需要盖房子,在政府分配的土地上盖了新房。这很普通,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不一般了。

他家分配的土地很久以前是墓地,现在已经发给政府给村民了。附近还有几栋新建的房子。在这片土地附近盖房子,经常会挖一些古老的棺材、骨灰罐等死人的东西,因为我们这些人还是那种想法。建房子的人一挖到这种东西,就叫风水师处理。

苏也不例外。他挖地基的时候,第一天就挖了两个腐烂的棺材。他找到了附近村庄的一个风水大师。风水大师读了一些我们听懂的咒语后,小心翼翼地把腐烂棺材里的人骨放在事先准备好的小棺材里,然后带到山上找个地方埋,然后烧一些纸钱……

说到这里,我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我给他们找了一个新家和冥币。但是事情没那么简单。不是这两个人来找苏,而是新挖的。

第二天,苏家的地基继续挖掘,结果又挖出了两个棺材,看起来和前两个相似,也很破旧。这一次,苏没有邀请风水师。因为他不愿意再花钱了(请风水师处理棺材好像是600元)。苏已经付了1200元,他舍不得让风水师处理这两个棺材(4个2400元,别人也不愿意,但是谁听了下一件事,谁遇到了这样的事情,他就忍不住了)。晚上,他自己带了两个米袋,悄悄地来到了自己的地里。他也很勇敢,把棺材里的白骨捡起来放在米袋里,然后悄悄地扔到村口的桥下(幸运的是,他没有扔进河里)。

第三天,工地继续开工,没有挖棺材或其他东西。

那天晚上,风水师做了一个梦,可能是这样的:在梦里,他看到两对穿着破衣服的老夫妇来到他家,对他说:你为什么把他们两个搬到其他地方(指前面挖两个棺材的主人)埋葬,但把我们的夫妇扔掉了?为什么?……(很难过。我们注重入土为安,没有人愿意死后自己的白骨风吹日晒。)风水师在梦里还是比较清醒的,立刻意识到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梦,应该是一个梦。他说:这不是我做的,我也不知道。先等,明天我带你去找他(指苏)。

第四天早上,风水师来到苏家门口(据说风水师带着两个鬼魂)。风水师敲了敲门,叫道:苏**(不公开名字,我也不知道名字,只知道他的姓)听到苏应,又说有人来找你,头也不会走。

苏开门后,看见没人,也被弄得一头雾水,又关上门进去了。晚上,苏和妻子睡着了。他们一睡着,夫妻俩就同时做了同样的梦。他们也是两个鬼魂。他们说:为什么我们被挖出来埋得不好?为什么我们在那里好好打扰我们?”……等等等。苏和妻子立刻醒来,都是冷汗看着对方,一对话才知道原来两人做了同样的梦,吓得他们两人直打哆嗦。但他们一闭上眼睛,就看见他们又站在床边,盯着他们,吓得他们一夜没睡,几乎得了精神病。

第五天,苏天一亮就值得去风水师家。他说了昨晚的事。听了他的话,风水师已经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带着魔法武器来到苏家。做了一些方法后,他带着两个新准备的小棺材和苏来到扔骨头的桥下,把袋子里的骨头放在小棺材里,读了一些咒语,抬到山上,找到了一个埋葬的地方。苏一家折腾得够呛。风水大师告诉他们,每年清明节都要来祭拜他们,给他们烧纸钱和衣服……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097.shtml

上一篇:男羊与女鸡结婚好不好?属鸡的出生几月最好?下一篇:精神病风水,挖到别人的坟怎么化解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