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灶台正对厕所门怎么破,12种厨房风水禁忌

来源:向奕鸣

风水布局的关键是什么呢?让我们一起看看。 阴阳平衡 厨房是水火相冲的地方。如果能平衡两者,水火共济,就能促进厨房 风水的和谐,厨房被定义为风水中的阴区,用来储

灶台正对厕所门怎么破,12种厨房风水禁忌

很多人不太关心厨房的风水,但事实上,在风水学中,厨房的风水对整个家庭的影响仍然会相对较大。因为古人认为风水往往会影响一切,那么厨房风水布局的关键是什么呢?让我们一起看看。

阴阳平衡 厨房是水火相冲的地方。如果能平衡两者,水火共济,就能促进厨房 风水的和谐,厨房被定义为风水中的阴区,用来储存食物,而不是家庭经常使用的地方。如果把厨房的一角变成用餐区,可以增加厨房的阳气,平衡厨房的阴阳。

厨房的位置 一般风水大师会建议厨房放置在四个凶猛的房子,这有助于抑制邪恶的邪恶,因为炉火可以调和邪恶的邪恶,达到改善风水的效果,值得注意的是尽量不要设置在北方、东北和西南部,如果厨房设置在这些方向,容易导致家庭女主人易怒甚至健康问题,家庭成员之间也会有口舌纠纷。

家居风水布局风水大忌

厨房的颜色不应该是红色和黑色 炉灶属火,红色本身也属火。如果把厨房装饰成红色,很容易引起过度的心火,进而导致居民脾气暴躁或容易患肝病;黑色属水,在厨房使用会与炉子形成水火相冲,影响家庭和谐。至于要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什么颜色。浅色和明亮的颜色可以使空间狭窄的厨房在视觉上更宽敞,暖色可以激活厨房的气氛,促进人们的食欲。

厨灶不宜正对大门、厕所门 俗话说:开门见灶,多花钱。大门是金钱和祝福进入的地方。厨房正对着大门,很容易破坏财富。而厕所是阴晦的地方,对着厨灶会使得厕所里不干净的东西会随着食物进入人们的身体,会给人带来霉运。此外,厨房不应与厕所共用一扇门。厨房是火,厕所是水,厨房厕所共用门强迫水和火共存,但水和火不相容,这种行为不利于家庭和谐,也容易导致家庭疾病。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220.shtml

上一篇:城市买房要注意什么风水讲究下一篇:灶台正对厕所门怎么破,12种厨房风水禁忌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