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作为中国的"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国内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十一假期旅游城市?

来源:向奕鸣

促进人们旅游、消费、玩乐,拉动国内旅游行业经济的发展,丰富人们的日常生活,那么国内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十一假期旅游城市呢?

北京作为中国的

国内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十一假期旅游城市?

每年国庆节前夕,全国各地的游客便开始纷纷寻找旅游胜地,想要通过小长假来放松工作上的压力。每年国家也有很多旅行优惠政策针对十一假期,来促进人们旅游、消费、玩乐,拉动国内旅游行业经济的发展,丰富人们的日常生活,那么国内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十一假期旅游城市呢?

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即蕴含了上千年的历史文化背景,又具备先进的科技发展水平,华丽的故宫、不朽的长城和庄严的天安门广场几乎成为了全中国人民向往的地方。首都的博物馆中收藏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宝藏,其中不乏有各大书法家的墨宝以及各个朝代的著名瓷器。除了古老的建筑和景点之外,北京还是一座多样化的大都市,例如园博园、水立方、南锣鼓巷、三里屯、王府井都值得人们一探究竟。

作为号称东方巴黎的魔都上海相信也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每年都有无数的青年为追寻梦想和奔赴上海,十一假期旅游区上海可以感受外滩的夜景,霓虹灯绚烂的照耀在黄浦江上。白天登上东方明珠,感受繁华大都市带来的璀璨魅力。

如果你向往宁静安详的生活,不如去云南丽江走一走,去感受神秘泸沽湖畔的日出,去欣赏淳朴淡雅的古镇带来的情怀,在这座城市,你可以远离繁华读书的喧嚣,沉醉于美妙的山川河流,甚至去邂逅一段属于你的绝美爱情。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236.shtml

上一篇:免费取名生辰八字起名大全下一篇:国内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十一假期旅游城市?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