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易经风水培训班的骗局,易经手机号码数字改运

来源:向奕鸣

和情感命运有着不可低估的联系。那么,如何比较易经和手机号码,如何根据数字能量磁场选择手机号码呢?如何比较易经和手机号码?《易经》的一种方法是将手机尾号的

易经风水培训班的骗局,易经手机号码数字改运

手机号码由一系列数字组成。一般来说,数字本身没有特殊意义。然而,根据《易经》和数字能量磁场学,数字与我们生活中的命理命运、财富、事业和情感命运有着不可低估的联系。那么,如何比较易经和手机号码,如何根据数字能量磁场选择手机号码呢?

如何比较易经和手机号码?

《易经》的一种方法是将手机尾号的最后四个数字视为四位数字,将该数字除以80,将获得数字的小数字乘以80,然后将获得的数字与数字吉凶表进行比较,以了解手机号码的吉凶。数字1-20在吉凶表中,有1、3、5、6、7、8、11、13、15、16、17、18是具有吉祥含义的,剩下的数字于运气而言没有什么好的作用。

易经八大磁场

数字磁场能量是什么?

根据数字能量学,我们可以将数字分为八个磁场,其中天医磁场是对财富最有益的磁场,其次是愤怒磁场、延长磁场和伏位磁场,其余四个磁场在单独使用时会带来坏运气。然而,在选择数字磁场时,我们应该知道两个原则。首先,我们应该知道,天医磁场的数组越多,我们的财富就越强大。其次,将四个磁场结合起来,会给我们带来不好的运气,可以化解不好的运气。

如何根据数字磁场能量选择手机号码?

天一星的数字组合有13、86、94、27个。这种数字组合会给我们带来好运,但也会对我们的血液循环和血压产生一些不良影响。愤怒磁场的数字组合包括14、67、93和28。这种数字组合会给我们带来贵族的帮助,但也会对我们的胃产生一些不良影响。其他磁场也是如此。在选择磁场时,我们不仅要注意它的优点,还要注意它的缺点。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296.shtml

上一篇:贵州省寻人下一篇:易经风水培训班的骗局,易经手机号码数字改运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