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什么东西辟邪最好?辟邪最厉害的是什么东西?

来源:向奕鸣

钱、貔貅和玉。但是如今市场上假货很多,所以能够买到真的是很少的,但是,如果不是真正的五帝钱,就没有什么辟邪的效果了。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什么东西辟邪最好,看

什么东西辟邪最好?辟邪最厉害的是什么东西?

自古就有说法:邪不压正,而且在风水学中也认为可以佩戴一些辟邪的装饰品在身上,这样可以防止邪气入体。说到什么东西辟邪最好,那当然是五帝钱、貔貅和玉。但是如今市场上假货很多,所以能够买到真的是很少的,但是,如果不是真正的五帝钱,就没有什么辟邪的效果了。

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什么东西辟邪最好,看看有哪些可以辟邪的好东西吧。

辟邪神器1:玉石

通常来说,风水学上认为玉器是最好的辟邪之物,大多数玉石之类的物品都是可以起到驱邪的作用的,而且玉佩、玉手镯、玉手串等戴在身上也很方便。

辟邪神器2:貔貅

貔貅是非常常用的辟邪神器,尤其是用玉石或者黑曜石制作的貔貅,作为非常受人欢迎的一种吉祥圣兽,在驱邪、招财方面的功效的的确确是非常出色的,效果奇佳。

  

辟邪神器3:狗牙

自古以来黑狗血辟邪的说法大家应该都知道,而且狗牙还具有威慑煞气的作用。想要辟邪,可以考虑狗牙制作的饰品在身上。

辟邪神器4、葫芦

葫芦的谐音是福禄,所以自古以来就是一种风水吉祥物。葫芦可以佩戴也可以摆放,不仅仅能改运,而且还可以驱邪,脖颈上也可以佩戴。

辟邪神器5、黑曜石

黑曜石便宜,且辟邪效果好,可以说是非常大众化的辟邪神器了,可以将黑曜石做成貔貅,不仅仅辟邪的效果非常好,而且还可以起到招财的作用。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393.shtml

上一篇:祖坟风水对人的影响有多大下一篇:什么东西辟邪最好?辟邪最厉害的是什么东西?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