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严重影响卧室风水的五大禁忌

来源:向奕鸣

许多风水禁忌,本文就为大家列举影响最大的五大禁忌。 1、忌缺乏美感:卧室在家具搭配、饰品装扮上都应以美出发,因为它带给人们的是感官上的享受,要求既要大方整洁,又要温馨

严重影响卧室风水的五大禁忌

严重影响卧室风水的五大禁忌

每个人都有约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卧室度过,是人们休息的主要场所,在家居风水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卧室有许多风水禁忌,本文就为大家列举影响最大的五大禁忌。 1、忌缺乏美感:卧室在家具搭配、饰品装扮上都应以美出发,因为它带给人们的是感官上的享受,要求既要大方整洁,又要温馨美观。

2、忌压抑:卧室在进行风水布局时,天花板不可太低,也不可有能看见的横梁,家具和其它物品的摆放不可太拥挤,要留有较充分的活动空间,以免给人造成沉重压抑的感觉。 3、忌装饰过度:卧室最宜淡雅温馨暖色调,不宜装饰的金碧辉煌,不宜饰物过多,颜色也应相对单纯,灯饰不宜过大,光线要柔和。

4、忌颜色过多:无论是墙壁、地面、家具、饰物,卧室里的主要颜色不宜过多,太多则显得凌乱,而且过多的颜色也让人看的眼花瞭乱。

5、忌过大过小:过大则不聚气,风水学认为,人体在睡眠时,身体向外界发射能量,空间过大时,则消耗的能量较大,不利健康;而过小的话,除拥挤压抑外,也不利于空气交换,同样影响健康。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406.shtml

上一篇:梦见烟卷是咋回事下一篇:严重影响卧室风水的五大禁忌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