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卫星自动定位风水宝地下载,看房子风水宝地口诀

来源:向奕鸣

南向北,回环往复运行,就像前进但后退一样。当脉气聚时,阴阳调和,土层变厚,积水深,草密林茂,这种地方,贵如大官,富可千金。经书说:形止气蓄,化生万物。这是上等葬地。

卫星自动定位风水宝地下载,看房子风水宝地口诀

山龙中明堂常深,平地支龙中明堂常浅。经书说:地下气行,地上生物。平地的地形有原脉,山地的地形有原骨。它们要么从东向西,要么从南向北,回环往复运行,就像前进但后退一样。当脉气聚时,阴阳调和,土层变厚,积水深,草密林茂,这种地方,贵如大官,富可千金。经书说:形止气蓄,化生万物。这是上等葬地。

风水宝地建房子地形

土地以平坦为贵,地下有支龙为贵。在支龙起步的地方,愤怒也随着支龙开始运行。随着支龙止的地方,愤怒也随着支龙停止并聚集而成为吉地。观察支龙的方法,总之,平地上隐隐隆起的条状区域就是支龙。经书说:地有吉气,土随龙起。地有止气,水随之而止。势随形动,最后回复。永吉无凶。重山迭岭,群龙众脉聚集,应先去除特形龙。

有些龙特别小,有些龙特别大,这些特别畸形的龙脉,不能用作埋葬场地。经典说:龙需要耸在地上,龙需要伏在地下。无论是龙还是龙,聚集的地方都应该像伸出的手掌一样平坦。所以经典说:龙埋在顶部,因为它很深。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430.shtml

上一篇:2023年犯太岁的五大生肖,哪个属相犯太岁最严重?下一篇:卫星自动定位风水宝地下载,看房子风水宝地口诀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