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调整自己心态打牌手气不好要调整自己心态,因为这时越"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打牌手气不好也不要着急,可以通过这几种方法来调整

来源:向奕鸣

一下打牌手气不好如何进行调整,就能通过调整尽快让自己手气更好,才能赢得更多。

要调整自己心态打牌手气不好要调整自己心态,因为这时越

打牌手气不好也不要着急,可以通过这几种方法来调整

打牌的目的都是通过自己手气好才能赢到钱,如果自己手气不好,不但会输钱,而且自己的心情也不好。如果你喜欢打牌,想每次都能赢钱,可以了解一下打牌手气不好如何进行调整,就能通过调整尽快让自己手气更好,才能赢得更多。

要调整自己心态

打牌手气不好要调整自己心态,因为这时越着急反而使自己手气更差。首先要做到冷静,必须要心平气和,当自己的心态逐渐平和之后,才能因自己由于没有着急,才是牌桌上赢钱制胜法宝。

去洗手间调整一下

打牌如果连输,这时就要稍微停顿一下,可以去洗手间,因为手气不好,如果连续打肯定还会手气更糟糕,可以在洗手间洗洗手,洗洗脸,这样做可以去除霉运,并且还可以通过洗洗手,洗洗脸,让自己更清醒,然后再坐到牌桌上,才能让自己手气更好。

可以适当移动一下牌桌

如果自己几把都没有赢钱,这时可以移动一下牌桌。只需要稍微移动一下就可以移去霉气,就能让自己手气更好。当然也可以在打牌的时候稍微频率慢一下,放慢一下速度,让自己冷静下来,同样也可以让自己手气越来越好。

当自己打牌手气不好时,要冷静下来,千万不要着急,只有通过调整,这样才能让自己不好的手气慢慢转过来,当自己手气好了,就能在牌桌上让自己赢钱。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476.shtml

上一篇:10月5日的生日密码下一篇:打牌手气不好也不要着急,可以通过这几种方法来调整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