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搬家三天内忌讳什么?搬家时需要看日子吗?

来源:向奕鸣

讳什么?以及在搬家时需要看一个好日子吗?搬家三天忌讳的有很多,不同地区也有很大的不同,比如在刚搬家的第3天,不要在外面消费,就是说在搬家三天之内不要在外面花钱

搬家三天内忌讳什么?搬家时需要看日子吗?

现在搬家频率比较高,不但购买房子以后需要搬家,到外地工作同样也需要搬家,所以搬家频率更高。如果你正准备搬家,可以了解一下搬家三天内忌讳什么?以及在搬家时需要看一个好日子吗?

搬家三天忌讳的有很多,不同地区也有很大的不同,比如在刚搬家的第3天,不要在外面消费,就是说在搬家三天之内不要在外面花钱,意思就是刚搬的新家需要守住财,这样对以后的生活更有好处,也代表着一种聚财,能带来更多财运。

另外在进行搬家的时候也不要选择在晚上,一般要选择在中午,搬家最好是在12点之前要结束,即使一天不能全部把间搬完,但是在12点之前就要结束,然后在第2天12点之前再搬家,直到把家搬完为止。搬家之前要进行暖房,所谓的暖房,就是用火炉让房间内温度上升,但是现在已经改变了,暖房的方式直接开灯即可,一般连续开三天灯就等于暖房了。

另外在搬家三天之内,为了聚一下房子的人气,可以利用这三天请自己亲朋好友来家里聚一聚,这样可以带来喜庆,有的会送一些礼物,这样更能体现出搬家意义和气氛。

搬家三天内禁忌一定要引起注意,同样在进行搬家时也不能随意选择日子,要选择一个吉利日子,而且选择的这一天最好艳阳高照,这样才能在搬家的时候,入住新房子能一顺百顺。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481.shtml

上一篇:阴宅风水破解下一篇:搬家三天内忌讳什么?搬家时需要看日子吗?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