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窗户忌在北方或者南方,如果是坐南朝北的房子,一定要注意窗户避免北方或者南方。而且住宅"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坐南朝北的房子风水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来源:向奕鸣

,我们就来看看坐南朝北的房子风水注意事项。

首先,窗户忌在北方或者南方,如果是坐南朝北的房子,一定要注意窗户避免北方或者南方。而且住宅

坐南朝北的房子风水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说到风水,很多人都是比较重视的,尤其是古人,对于房子的方位和风水都非常重视。如果是坐南朝北的房子,风水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的时间,我们就来看看坐南朝北的房子风水注意事项。

首先,窗户忌在北方或者南方,如果是坐南朝北的房子,一定要注意窗户避免北方或者南方。而且住宅如果面朝着北方的话,阳光也会比较差,而窗户还在这个方位。如果窗户开在东方的话,则阳光还是可以通过窗户进入到住宅里面的。

其次,大门忌直冲着厨房厕所。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厨房和厕所煞气最严重,如果坐南朝北的房子中大门直冲着厨房和厕所的话,则非常容易找引来煞气和灾祸,可能会导致财运和福运的外泄,会造成不良的后果。

此外,客厅位置忌不正。客厅居于房屋的中心才可以让房屋的运势增加,这样也更加有利于房屋主人事业的顺心。坐南朝北的这种房子的风水格局原本就比较差,所以,千万不要让财位格局出现问题。

另外,忌大门见餐桌,否则会出现很严重的漏财。餐桌作为吃饭的地方,代表的是财富和收入,所以对着大门的话也不行。坐南朝北的房子风水会直接影响到一些运势的。

但是,这个住宅也有优点,比如说气场比较好,可以让家人的事业更加地稳定。坐南朝北的房子需要提升一下风水气息,选择挂山水画就能够让这种住宅的整体格局变好。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490.shtml

上一篇:宝宝起名下一篇:坐南朝北的房子风水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