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风水地理的重要知识有些什么?

来源:向奕鸣

权威性也很大。简单来说,风水一词可有两种解释,一种是比较广义的意义,泛指附近的空间、山、水,树木等自然环境。比如说这里风水真好,真是一块风水宝地等。一种是比较狭义的意

风水地理的重要知识有些什么?

在现实社会当中,有很多的人们都会将风水地理归结于封建迷信之中,其实在真正的世界里,风水地理到学说是真实存在的,而且权威性也很大。简单来说,风水一词可有两种解释,一种是比较广义的意义,泛指附近的空间、山、水,树木等自然环境。比如说这里风水真好,真是一块风水宝地等。一种是比较狭义的意义,一般这种东西都专指阴宅(祖坟)和阳宅(住房)。

又比如说做风水,你家有好风水等,都是指这个地方的好处。但是我们要知道的是,风水会随着时空的变化而改变,没有固定的风水宝地,所谓富人福地,福地富人。虽然这些理论,看上去有一些玄幻迷惑的感觉,但是这谢东西和知识都是真实存在的,并且其运用的范围也十分的广泛。那么在地球上,占最大体积的物质是什么,就是风、水、地。人类赖以生存的最基本的物质是什么,也是风(空气)、水、地(土地)。

所以说,我们可以这么认为,在地球上的所有没有生命的东西,都可以统称为风水。我们透过现象来看本源,不管是什么,只要发现了其中最基本都物质,我们都可以将其运用在风水学说之中。在风水里面,我们可以借助其改变地势的形态和意志,来将其通过人力的方式,达到我们想要的东西。由此可见,风水学说内涵深厚,其中的涵盖和规模都是非常庞大的。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512.shtml

上一篇:梦见呕吐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预兆下一篇:风水地理的重要知识有些什么?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