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生活中水晶球的作用

来源:向奕鸣

物来佩戴或者是摆放,不过从风水的角度分析,水晶球也是可以起到很好的风水作用。现在就来看下我们介绍的,关于生活中水晶球的具体风水作用。生活中水晶球的作用1、聚财

生活中水晶球的作用

水晶球是属于一种天然的矿石,它所拥有的磁场能量是非常强大的,可以对周围的环境磁场有着很好的改善作用,普通人对于水晶球也只是当作是装饰物来佩戴或者是摆放,不过从风水的角度分析,水晶球也是可以起到很好的风水作用。

现在就来看下我们介绍的,关于生活中水晶球的具体风水作用。

生活中水晶球的作用

1、聚财纳福

在家居当中摆放水晶球,可以更好的起到聚集财气的作用,并且水晶球也都拥有非常强大的磁场能量,可以为家居带来更多的财运,这其中会有正财也会有横财的财运,而且水晶球也都可以更好的起到聚集福气的作用,可以让居住在房屋内的人拥有更好的运势。

2、减少辐射

水晶球的磁场能量是很强大的,因此它可以直接起到消除辐射的作用,若是将水晶球摆放在电视,电脑,微波炉旁边的时候,可以更好的减少电器所释放出的辐射,这样可以更好的营造好的家居风水。

3、辟邪化煞气

在家居当中摆放紫色的水晶,可以更好的起到化冲解煞的作用,不管是在家居还是在办公室内的财位位置,摆放一个白水晶簇,这样既可以起到很好的镇宅作用,还可以起到辟邪挡煞的作用,甚至可以更好的提升运势。

家中如何摆放水晶球

1、客厅

在家居中客厅的位置选择摆放白水晶,那是可以更好的提升正能量的,可以让家居的气场达到平衡。将白水晶直接摆放在家居入门的左对角,或者是右对角的位置上,也都可以选择摆放在墙角位置的桌柜上方。

若是家居中的客厅有事务桌的话,那可以选择将白水晶直接放置在七晶阵盘当中,之后将其摆放在桌面的右前方方向,这样就可以很好的帮助家中的创业人士提升事业运势,可以帮助其在事业当中得到好的贵人帮扶,自己做事也都会更加的成熟稳重,事业的发展会更加的顺利,此外在客厅摆放上白晶簇的话,还可以使得生机变得更加的旺盛,适合摆放在入门的两侧位置,这将会非常利于升官发财。

2、主卧室

在家居中的主卧室房间,可以选择摆放粉水晶,粉水晶所指的是爱情石,若是摆放在卧室当中,可以更好的提升夫妻之间的感情,让夫妻之间交流的过程可以变得顺利和谐,让家居的生活变得幸福美满。

3、书房

依照光影法的风水原理来分析,在家居的书房当中,也就是书桌灯光较为明亮的地方,可以选择摆放七晶阵,特别是紫水晶,这样是可以更好的开启孩子的智慧,能够提高孩子的记忆力,同时这样也都可以更好的起到镇定安神的作用,让学者的心变得安静,变得专心。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5120.shtml

上一篇:购房置业如何择邻而居下一篇:生活中水晶球的作用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