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为什么本命年不能结婚?会有什么后果吗?

来源:向奕鸣

的本命年。本命年不能结婚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但是,大家却并不清楚为什么本命年不能结婚。但其实本命年并不是不能结婚,一起来看看吧。

为什么本命年不能结婚?会有什么后果吗?

关于婚嫁,通常来说都要选择良辰吉日,两个人在结婚前需要选择一个好的结婚日期,切选择结婚的年份或者是日期的时候还需要重点看看是不是双方的本命年。本命年不能结婚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但是,大家却并不清楚为什么本命年不能结婚。但其实本命年并不是不能结婚,一起来看看吧。

为什么本命年不能结婚?其实道理很简单,因为本命年不能结婚通常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是本命年和日主八字中年命扶吟,而伏吟代表的是有伤心的事情发生,所以寓意不好;另外一种说法是本命年会发生生克关系,给自己惹上麻烦。所以,如果八字中的年支为忌神就得注意,不适合结婚。否则可能会导致事业和婚姻都不顺利,而且更严重的情况可能会有灾难发生。

本命年不能结婚又如何化解呢?可以请值年太岁的护身符化解,一般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这种通俗的方法,简单来说就是本命年获得福运的人或在本命年结婚的人。而且本命年里并不是每个人都霉运缠身,如果是自带喜庆色彩的人,在本命年结婚也不要紧,反倒是有如神灵相助,以后做任何事都顺风顺水。而且还可以通过在婚房里做好一些特殊的布置来调和。

关于本命年为什么不能结婚的问题就这么简单,结婚的新人如果可以注意本命年应注意的事情,基本上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选择个好日子,未来会更好。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520.shtml

上一篇:八字算命生辰八字算命周易周易算命下一篇:为什么本命年不能结婚?会有什么后果吗?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