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卧室植物摆放风水知识——八种植物不宜摆放

来源:向奕鸣

觉,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讲,盛开的鲜花象征富贵,但过多的花草却容易聚集阴气,它们会或多或少影响人们的健康、性格及家运。现在就向大家介绍八种不宜在卧室摆放的植物。 月

卧室植物摆放风水知识——八种植物不宜摆放

卧室植物摆放风水知识——八种植物不宜摆放

在卧室风水布局时,很多人都喜欢在适当的位置摆放一些鲜花,以期带来更温馨更浪漫的感觉,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讲,盛开的鲜花象征富贵,但过多的花草却容易聚集阴气,它们会或多或少影响人们的健康、性格及家运。现在就向大家介绍八种不宜在卧室摆放的植物。

月季花:月季花所散发的浓郁香味,会使过敏体质者感到胸闷不适,喘不过气来。 兰花:兰花散发的香气如果闻得太久,会让人过度兴奋并引起失眠。 夹竹桃:夹竹桃散发出的气味会使人心郁、气喘,且易引发疾病,经常闻其味甚至可使人智力下降。 紫荆花:人如果长时间接触紫荆花的花粉,会诱发呼吸道疾病。 夜来香:夜来香晚上能散发强烈刺激嗅觉的微粒,不宜久闻,有高血压或心脏病病史的人更要特別注意。 洋绣球花:人如果长时间接触洋绣球花散发出的微粒,会出现皮肤过敏或发生皮肤瘙痒。 松柏:松柏类花木散发出的气味对人体的肠胃有刺激作用,久闻会影响人的食欲,对孕妇的刺激则更为明显。 仙人掌:仙人掌类带刺的植物放在卧室很容易伤害到人,尤其是儿童。 其实,从科学的角度讲,大多数植物在夜间都是吸收氧气,释放二氧化碳,在卧室这种相对密闭的空间,本来空气质量都不是很好,有了这些植物抢着和我们吸收氧气,所以,卧室摆放过多的花草对我们的健康是害的。由此可见,风水其实是一门科学,大部分的风水理论已经可以站在科学的角度来解释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526.shtml

上一篇:人算命三绝招 三冲一引得真贵下一篇:卧室植物摆放风水知识——八种植物不宜摆放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