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八字烂桃花最多的女性

来源:向奕鸣

有的桃花是烂桃花,那则会是很糟糕的事情,有烂桃花的人总是很难在感情中得到好的结果,甚至还有可能会影响你个人的声誉,让你钱财两空,如果是女性的话,是会有危及生命的危险哦

八字烂桃花最多的女性

命中有桃花星,其实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说明你的人缘会很好,你的异性缘很不错,你会是一个受人喜欢,让人乐意接近和关心的人。但是如果所拥有的桃花是烂桃花,那则会是很糟糕的事情,有烂桃花的人总是很难在感情中得到好的结果,甚至还有可能会影响你个人的声誉,让你钱财两空,如果是女性的话,是会有危及生命的危险哦。

八字当中,烂桃花最多的女性是怎样的特点呢?

1、命中身弱杀旺,杀无制化的女性

八字中的“身”代表的是命主本人,七杀是代表着命主的情人,杀旺则是指桃花旺,如果命局当中没有食神制杀的话,那么命主本人会不懂得如何拒绝桃花,也都不会懂得如何逆转桃花。如果命局当中没有印星化杀的话,说明此位女性也几乎没有任何的防范意识,不知道如何在这些桃花当中规避风险。

拥有此类命理的女性,他们的桃花是非常糟糕的,接近他们的男性大多都是不怀好意,女性本身会处于被动,无助,屈服的境地中,常常会因为这样而受到更多的苦累。

2、命中身旺伤旺,无财星的女性

伤官旺的女性,他们的性格是比较外向,很有气场,有气质的人,他们的胆子也非常的大,越是他人所阻碍的,他们越是想要尝试。

因此这样的女性在生活中会跟很多异性有接触,他们的桃花虽然很多,但是也都是烂桃花的一种,整体上他们会处于一个主动的位置,但是没有伤官旺,没有财星的转化,伤官就会很直接的克到官,会导致对方无法忍受,总是会千方百计的想要摆脱命主,命主也将无法获得更好的爱情。

3、命中身旺食旺,食不生财的女性

这类情况大多都是跟命局的组合有关,导致了食神和财星的生克路线变得不通,不能很直接的发生生克情况。

有着此类命局的女性,他们会让异性有很强的亲近感,会让命主本人的桃花变得很多,可是命主本人因为身旺,会比较自我,做什么事情都不顾及他人的感受,总是我行我素,因此过旺的桃花也都难免会对命主有一些伤害,会有流言蜚语发生。

4、命中财旺生杀的女性

财星其实是代表着女性对于感情的取向情况,官杀代表着女性命中的男友,情人和桃花等,女性的财旺生官杀,说明命主本人很容易混淆平常朋友和男友之间的关系,总是会让异性产生联想,因此这样的女性烂桃花也是非常旺的。

推荐阅读:如何斩断丈夫的烂桃花易招烂桃花的手相特征带来烂桃花的卧室风水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5484.shtml

上一篇:农村风水庭院攻略大全下一篇:八字烂桃花最多的女性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