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天生有财的八字

来源:向奕鸣

富有呢?什么八字的人天生富有1、身强财旺在八字当中,是很讲究自身的旺衰情况的,身旺可以更好的胜财,也就是可以担大财,这样的人,在命局中财星有力,或者运行财地

天生有财的八字

生活中,有人一生奔走,辛苦,但是日子还是过得很贫困,有人福禄双全,一辈子不愁吃穿。

那么在八字的命局中,会有怎样的八字属于天生就是富有呢?

什么八字的人天生富有

1、身强财旺

在八字当中,是很讲究自身的旺衰情况的,身旺可以更好的胜财,也就是可以担大财,这样的人,在命局中财星有力,或者运行财地的情况下,就能轻松赚钱,财星越繁盛财会越多。身弱的八字是无法得到钱的,追求金钱的过程会非常的辛苦,或者不能更好地守住金钱。

2、食伤生财

根据命书中记载“食伤生财,富贵自天来”,食伤是属于财的来源,是可以源源不断的生财。所以日主身旺,会形成食伤生财的格局特点,这样的人会有很强的赚钱能力,适合做生意,一般做生意可以赚大钱的人也都是属于这样的命理格局。

3、身坐财库

在命书中记载“身坐财库,无人不富”,八字中有财库的人,都是有钱有命的特点,财库是属于大财,也就像是存在银行的存款一般,在岁运冲开财库的时候,库里的钱就可以为你所用。所以八字有财库的人一般都容易暴发,就像从银行提款出来一样。

4、财官两旺

拥有八字为财官两旺的人,是属于最好的格局,自己也是非常旺盛的,也就是指命局中的财星很旺,官星很旺,自身也很旺,官星有名望,有职位,有等级。

财属于生官的,所以官星根深蒂固,财在旺的情况下可以源源不断的生官,而财主富,官主贵,属于有钱有势,非常富贵的特点。这也被我们称为富贵的八字,属于富贵命。

5、大运走喜用神

一步的大运是代表十年,决定这十年运势的吉凶,如果大运走在喜用神的话,自己如果可以做好充足的准备,可以把握好生活中的任何机会的话,自己就能成为大富翁,容易发大财。所以,天时未到的时候,如果做好充分的准备,就可以静静的等待时机。

6、婚姻宫坐财星

婚姻宫也就是出生日的地支,表示配偶。如果婚姻宫属于财星,那么属于妻入主位,表示命主会因为配偶的关系而获得更多的财富,或者结婚后自己的另一半对自己的事业,对自己的财运能提供很大的帮助。

这样的八字,不管男性或女性,都很容易找到有钱人的另一半,或者可以得到对方的帮助,可以成为有钱人。也就是说,格局属于这样的人,大多会因为结婚而过着富裕的生活。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5537.shtml

上一篇:梦见豆子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预兆下一篇:天生有财的八字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