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详解八字曲直格

来源:向奕鸣

大到可以对日干有很直接的影响力。八字格局其实是直接判断个人特质以及事业财运是否可以达标的一个重要依据,八字格局当中的曲直格,就是八字中的某一种从格,也都是属于从

详解八字曲直格

在我们的八字当中,我们都会看到有各种各样的格局,格局的不同也都意味着命运的不同,八字的格局其实就是指命局当中的某种武行的气势情况,强大到可以对日干有很直接的影响力。

八字格局其实是直接判断个人特质以及事业财运是否可以达标的一个重要依据,八字格局当中的曲直格,就是八字中的某一种从格,也都是属于从旺格的一种。

八字曲直格的含义

八字曲直格是属于一气专旺格的一种,所指的就是日干跟全局的干支可以属于同一类的,而且气偏旺的一方,并且地支当中会有三会,或者是有三合可组合成日主的同一五行,也就是旺气专一,直接集中在日主上面的情况,而八字从格当中,是具有比劫成群的特点,并且满局的木可直接成为八字的曲直格。

八字曲直格的构成条件

比方说甲乙日干,所出生是在寅卯辰月得令,又或者是亥卯未月得余气,地支全部寅卯辰于东方,或者是亥卯未木局的情况下,而且没有庚辛申酉等字的出现,而成格的条件,必须是要以木为用神的,最忌讳有金克,最喜水木可直接生助,火洩秀亦吉,如果是见土为财,必须得有火才可以直接通关。运所喜的方位是北方,这是因为北方有水,木可以直接赖水生存,故从其类。此类命局的人多是非常仁慈的特点,做忌讳的是到西方发展,也都忌讳神属金,忌讳仇神属土。

命带曲直格者性格特点

1、本格局当中是以木的特征

此命局的人非常的仁慈,为人很正直善良,很公平公正,在生活和工作当中都是可以很好的克服困难的,不过由于日主气势非常的强旺,所以也都不会轻易的屈服别人,入此格局的人,木气是非常纯粹的,也都会表现为身材方面非常的魁梧,很高大,内心很仁义,很大方,在工作事业当中,适合从事跟水属性,木属性有关的行业,最忌讳的是接触跟金属性有关的事物或职业。

2、专旺格,行运的得失,除调候者

这个是必须要特别留意的,因为会非常忌讳旺被冲,被克的情况,行运旺神的时候,若是遇到了冲克,那么格局将会被破坏,旺气也都会表现的不专,会有重大刑克出现,甚至会导致死亡,行运的时候若是遇到他神可直接合去旺神,不管是在干或者在支当中,轻者可直接淹滞不进,重者则整个格局都会发生大的变化,会因为纯粹而变得混浊,富贵的情况也都会有很大的变化发生。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5545.shtml

上一篇:梦见柠檬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预兆下一篇:详解八字曲直格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