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八字中缺乏金元素的男性特征

来源:向奕鸣

的影响,现在就让我们来谈谈,在八字之中,若是没有金元素存在的男性,他们的性格会是怎样的。八字中缺乏金元素的男性特征1、男性八字中缺金更安于现状八字之中没有金

八字中缺乏金元素的男性特征

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同的,因为每个人的八字都是不同的,八字由五行组合而成,五行的旺衰跟个人的性格密切相关。

八字的性格直接受阴阳五行的影响,现在就让我们来谈谈,在八字之中,若是没有金元素存在的男性,他们的性格会是怎样的。

八字中缺乏金元素的男性特征

1、男性八字中缺金更安于现状

八字之中没有金元素的男性,性格会比较满足于现状,无法自我激励,没有上进心,因为他们的性格中通常缺乏一种冲劲,更加享受当下的安稳生活,更加喜欢一种相对稳定的生活,因此也都不想要去追求其他的事情,事情往往都做得很到位,甚至有时他们可能更实际。

2、男性八字中缺金个性更懒惰

八字之中没有金元素的男性,是属于比较懒惰的人,特别追求稳定的生活,不想随意地折腾,所以他们很容易满足,都没有太多追求,此类命局的男性做事也都不会很尽心,他们在很多情况下都更加喜欢享受。

3、男性八字中缺金不成熟,性格固执

八字之中没有金元素的男性,会是一根筋做事的人,不管他们年龄是多大,都思想很简单,简单的说就是非常幼稚,完全不成熟,即使他们组建了一个家庭,他们也都没有任何的责任感,生活中非常随意,就像孩子一般,永远都是一根筋的,不会灵活考虑问题,做事非常的简单。

4、男性八字中缺金性格犹豫不决

八字之中没有金元素的男性,不会是一个独立的人,此类命局的男性通常没有自己的原则,没有太多的主见,总是得依靠与他人一起才能做出选择,通常他们不能果断地做出决定,经常犹豫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总是想太多。

5、男性八字中缺金的健康情况

八字之中没有金元素的男性,其身体的健康情况,会因为命局中金所属的执政的力量非常的不足,收气将迟后不行,也就是所谓的折收,命局之中金气不足的关系,导致了木气大长,火气跟湿气可以和德,长期如此将催化生长,而火气太过的关系,将导致人发生呼吸,咳嗽,哮喘,失音,易怒,气逆等跟人体肺部有关的疾病,喷嚏、咳嗽、鼻塞,均是无金导致的,病转变为火化的情况。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5605.shtml

上一篇:什么人适合做风水师,哪些人不适合学风水下一篇:八字中缺乏金元素的男性特征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