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女性性格强硬的八字特点

来源:向奕鸣

的通常是有行动和思考力强的人,他们的八字也不同,现在就让我们来好好了解下女人性格强硬的八字特点。女人的性格强硬的八字特点1、女性八字官星伏藏八字中官星不显,

女性性格强硬的八字特点

性格强硬的现代女性通常是非常能干的,尤其渴望得到他人的肯定和尊重,他们希望可以拥有一种能够主宰和控制外部世界的感觉。

因此,这些人的通常是有行动和思考力强的人,他们的八字也不同,现在就让我们来好好了解下女人性格强硬的八字特点。

女人的性格强硬的八字特点

1、女性八字官星伏藏

八字中官星不显,伏藏不出的情况下,这样的女性意味着自己的丈夫身体不好,个性弱。在家里丈夫没有能力和精力去占主导地位,丈夫在家庭之中不是很强势的形象。夫星因为非常弱,即使遇到了重要的事情,也必须自己挺身处理,可以更好的撑起一个家庭,所以这样的女性自然性格很强。

2、女性八字劫财重

正常情况下,比劫星包括了比肩星和劫财星,和日元五行一样十神,都有帮助和侵略的性质。但是比劫星,比肩星的性格比较温和,属于人不侵犯我不侵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特点,劫财也代表着主动冒犯。命局劫财重的女性,最喜欢和别人竞争,不管利益的大小情况如何,即使自己得理也都不会饶人,自然就是众人口中性格很强的女性。

3、女性八字食伤旺

食伤星对女性来说,代表的是属于思想、代表才能、容貌和孩子,若是伤官坐月令的情况下,或者命局中食伤星强旺的话,会具有伤官的情况,代表丈夫、传统官星会被伤害到,说话做事不太考虑自己丈夫,朋友和其他人的心情,所以女人食伤旺也是属于性格很强八字。

4、女性八字日支坐七杀或阳刃

八字的七杀和羊刃是属于凶神,不管好恶都必须注意,七杀是属于偏官星,具有暴力的特点,类型黑社会的人一样,做事果敢,具有不择手段的特征,阳刃属于阳性的日干相同的五行异性,例如甲木见卯木,丙火见午火,本性也非常的喜欢争夺的十神。女命的日支坐七杀或者阳刃的话,内在性格急躁,脾气并不好,六亲不认,因此必须要防。

女性性格的强硬表现

1、独立性强

女性性格的强硬表现为,她们的思考能力很强,可以有自己的见解,凡事都从自己的分析中找到对策,所以她们很容易形成独立的人格,很难会去依赖他人。她们明显是高一等的,总是感觉身边的人不如自己的能力强,所以她们不仅在心中真实地蔑视着这些俗人,在行动上也不屑与他们交往,她们经常一个人独来独往,非常的孤独。

2、会有偏执的想法

女性性格强硬的表现,属于思想偏执,非常难以沟通,这种女人思考问题的方式总是脱离大众想法,对于人生和家庭的看法也很容易极端。

想知道自己的八字命硬命弱吗?您也可以用使用:八字硬弱在线查询。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5619.shtml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习近平作报告下一篇:女性性格强硬的八字特点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