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解析八字论命的癸水日干

来源:向奕鸣

泛地流传于民间,在此我们就跟大家好好的分享下,关于八字论命中的癸水日干,有兴趣的朋友建议收藏起来。八字论命日干癸的特征根据古书中集采,癸水也就是揆,表示一切都可以

解析八字论命的癸水日干

通过八字可以预测到个人命运的起伏情况,也就是说,一个人的出生日期,八字和日干均是属于太极点论命。

还有一套简单易懂的命运方式,被广泛地流传于民间,在此我们就跟大家好好的分享下,关于八字论命中的癸水日干,有兴趣的朋友建议收藏起来。

八字论命日干癸的特征

根据古书中集采,癸水也就是揆,表示一切都可以被用于揆度、可以估量的,癸水之用的情况下,表现为不服从约束,傲慢,喜欢表现自己,喜欢幻想,具有隐秘的行为,易受挫折,非常聪明,有谋略,也很敏感,重视他人对自己的肯定,喜新厌旧,不喜欢按部就班,不喜欢成规定俗,善于改变自己的想法,喜欢文学艺术,其情况也象征着伤官。

癸水日元的八字解析

1、八字癸水的人的先天性格

在很多古书籍中就有记载,他们将其癸水比作涓涓细流,癸属于弱水,也叫作天之津液,跟壬水的情况相反,它默默地滋养着地球上的所有生物。癸水具有滋润的效果,弱木如果它被癸水所滋润,那它可以扭转乾坤,可以改变局面。

2、八字癸水日元的相关特征

在八字之中,癸水日元在性格的表现上是属于内向,保守,经常把秘密藏在心里,不容易与人交谈。癸水的人经常有未完成的使命感,总是在等待机会,他们有很大的胸襟和抱负,是属于理想主义的人,就像一片浩瀚的大海,如果得不到好的宣泄,它会给人一种阴沉、孤独的感觉

3、 八字癸水日元的事业发展

癸水的人要如何才可以获得成功?癸水的人若是在八字或大运当中可遇到辰龙,可以重生,可以重新获得生机。戊属于癸水的正官,癸水非常的寒冷,非常的潮湿,需要使用丙火来驱除寒冷,这个是属于重点。癸水和戊土可以组合成火,如果身弱的情况下将水视为用神,则在组合癸水之后将消失并变成火,癸水人对于这点要非常的注意。

4、八字日元癸水是喜神

如果癸水是喜神,运顺利的情况下可以获得成功,软打是属于它的成功秘诀,是属于微笑的攻击模式,是人们无法拒绝的温柔。在形式方面,癸是喜神的情况下,体态会非常的丰满,圆润且笑容甜美,会非常的迷人。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5620.shtml

上一篇:国家认可的风水培训学校 中国玄学院为什么关闭下一篇:解析八字论命的癸水日干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