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手相看婚姻

来源:向奕鸣

婚的情况,但是有时候能给自己带来真正幸福的,说不定是二婚呢。那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一下下面这篇文章,看看从手相中是否能看得出一个人是否二婚。如果在一个人的手

手相看婚姻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婚姻是每一个人,人生中最重要的部分!但是在当今这样的高离婚率的年代,要想有个美满的婚姻是很难的。所以很多人会出现二婚的情况,但是有时候能给自己带来真正幸福的,说不定是二婚呢。那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一下下面这篇文章,看看从手相中是否能看得出一个人是否二婚。

如果在一个人的手相中,它的婚姻线断断续续,那么就代表这这个人将来的感情不会会顺利,会有许多的挫折,结婚以后的生活也不会很幸福,夫妻彼此之间会经常出现麻烦,彼此双方都容易受到伤害,这样的手纹是很容易出现二婚的。这样的人,应该选择先做出自己的一番事业,然后再选择结婚,这样他的婚姻道路也会少很多的挫折。

假如一个人的手纹它的婚姻和事业双线交叉,出现一个类似于8字的形状,那么这种就叫做岛纹。这种手纹对婚姻的影响是很大的。因为它代表着不吉利,最严重的情况下,会有生离死别的情况出现。如果一个人的手纹婚姻线有两条以上,那就有可能发生二婚。相对来说感情经历也会就比较复杂,命犯桃花,容易出轨。

婚姻线最好的情况下是连续不断的,一旦婚姻线出现断裂后,那也就代表了容易出现离婚的情况。但是会有可能出现重新和好的情况。如果一个人的婚姻线像发梢末端出现分叉的情况,也是很不理想的,它是夫妻不和反目的征兆。这种情况也容易发生二婚。婚后夫妻之间要多多注意,彼此之间应该和睦相处,不要为生活中的琐碎计较。

如果一个人上下两条婚姻线,那么这个人可能比较容易出现三角恋的情况。假如上面长下面短,那么就说明在结婚之前容易出现状况;假如上面短下面长,那么就说明在结婚之后容易出现状况。如果一个人的感情线像山脉一样波澜起伏,那么这种人是很有女人缘的,本身也经不起诱惑,对感情也不专一,容易出现二婚。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是每一个人都希望得到的东西。但是人生总是有许多遗憾,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从一而终,一辈子就和一个人白头偕老。而且一次婚姻的失败,也不一定就不会幸福。或许你真正的幸福是你的二婚也说不定呢,二婚也是可以得到幸福的。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5667.shtml

上一篇:甘肃买房或租房后应如何进行风水调理?下一篇:手相看婚姻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