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文具店起名

来源:向奕鸣

的字为同性之物,五行属水的字为相生之物,水可生木。五行属木的字有:杨、林、森、木、权、松、树、枝、杏、杉、柳、宋、闲、枫、李、朵、本、朴、采、果、柱、栋、柏、标

文具店起名

文具店的五行,五行属木。文具店多为书本、纸笔之类,数量繁多,琳琅满目,此为五行属木。

起名选择五行属木的字或五行属水的字,五行属木的字为同性之物,五行属水的字为相生之物,水可生木。

五行属木的字有:

杨、林、森、木、权、松、树、枝、杏、杉、柳、宋、闲、枫、李、朵、本、朴、采、果、柱、栋、柏、标、柯、枳、根、柴、桉、桂、桦、桥、校、栗、柠、桃、桐、梵、检、梁

起名注意事项

1起名不可过于单一,令人心生厌倦,应以平仄为原理择优取之,可朗朗上口,过目不忘。

2选择起名应尽量选择名字当中补充五行水、木,对生意而言,必然好处多多。

3起名不可随意取之,应符合常理,与店面宗旨相符合,如文具店用餐馆、美甲店之名,有些文不对题。

4起名乃大事也,应以寓意深刻,吉祥如意之字为上,令人耳目一新,倍感舒适。

5起名应尊重当地风土人情,切记不可触犯法律和道德,否则将招来灾难。

文具店起名精选

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文化知识更有需求,文具店生意更加火爆,其起名之事,应选寓意深刻之名,有顺利之效,则文具店生意可红红火火,顺顺利利,心想事成。可取名:学海、文武、全才、鑫源、书童。推荐理由:下列名字可为朗朗上口之名,有大吉大利之效。

【学海】

学字,五行属水,乃知识学问之意,海字,五行属水,乃一望无际之像,学海无涯,意指活到老学到老。

【文武】

文字,五行属水,乃性情疏浚也,武字,五行属水,乃身强体壮之像,起名文武,意指子女文武双全,才能不凡。

【全才】

全字,五行属火,乃全面、包揽之感,才字,五行属木,乃能力才干之意,木可生火,起名全才,与文具店宗旨极为吻合,可门庭若市,财源广进。

【鑫源】

鑫字,五行属金,乃钱财之像,源字,五行属水,乃生生不息之感,金可生水。起名鑫源,生意可红红火火,日进斗金。

【书童】

书字,五行属金,乃记录、文采之感,童字,五行属金,乃幼小孩童也,书童二字朗朗上口,事业可备受好评,名利双收。

文具店其他名字实例

景旺文具店

友和文具店

东华文具店

亿通文具店

锋光文具店

联顺文具店

逸轩文具店

学诚文具店

润达文具店

振昊文具店

灵平文具店

绿勇文具店

盛明文具店

金星文具店

华汇文具店

佳惠文具店

志文文具店

百利文具店

博雅文具店

晨光文具店

小神童文具

雅卓文具店

华清东旭文具店

比酷文具店

东升文具店

力博文具店

诚信文具店

亿百嘉文具店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6073.shtml

上一篇:掌握楼房与五行的关联下一篇:文具店起名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